万航渡路第三卫生间关闭问题妥善处理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万航渡路公厕整改前.jpg

万航渡路公厕整改后.jpg


2021年3月31日晚《新闻坊》节目中报道有市民反映位于静安区万航渡路长寿路交叉路口的公共卫生间里的第三卫生间关闭了,几个月未开放,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开放此第三卫生间。

获悉此情况后,市质监中心第一时间联系静安区绿化市容质量监督中心了解情况,并至现场勘察。据了解,节目中报到的公厕属于静安城发集团环卫作业一部管理,位于万航渡路长寿路口,经勘查该处公共厕所第三卫生间已在设备维修后正式开放。经了解,因设备故障此第三卫生间在张贴告示后进行设备维修工作,并在维修修复后,已于节目播出前开放服务市民。

市质监中心对此强调公厕在设施设备维修期间应张贴公告做好告知义务,如需长时间关闭应在附近设置临时应急设备,或做好附近公厕位置的引导,方便市民解决如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