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环行业全力做好夏季环境卫生保障及安全防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624094352.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440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4403.jpg


上海已入夏,为有效防范和处置台风暴雨对本市道路造成的影响,落实劳动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本市环卫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夏季环境卫生保障及安全防护工作。

一是进一步完善防汛排水应急预案,层层落实防汛排水责任。二是组织开展防汛防台应急物资检查,确保应急准备工作有序有力。三是加强对一线道路保洁人员防汛防台应急知识的培训,落实《暴雨期间路边进水口保洁工作制度》。四是加强机械作业频率,减轻人工作业强度。五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有效避开高温作业时段。六是落实各项安全防护举措,确保安全生产。七是加强信息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准确、及时。

下一阶段,本市环卫将进一步加强道路保洁精细化管理,优化作业模式,完善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面貌喜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