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质监管理部门认真处理杨浦区杭州路偷倒建筑垃圾问题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20094935.jpg


近日,有市民反映杨浦区杭州路700弄附近,建筑垃圾堆放在人行道上,且有清运不及时的情况存在,收垃圾的环卫人员也把三轮垃圾车停放在人行道上,阻碍人行道的通行并影响周边环境。市质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杨浦区市容环卫管理部门,并开展现场勘查工作。

杭州路700弄属于大桥街道124街坊拆迁基地,自拆迁起杭州路700弄至临青路人行道上经常有居民堆放旧改垃圾、且长期有废弃电瓶车停放、拾荒废品、市政除淤车等,确实存在占用人行道的情况。7月中旬,由大桥街道牵头,城管、旧改、环卫等多部门联合整治,对杭州路700弄至临青路人行道上的废弃车辆、废品、旧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于商铺占用人行道的行为也一并取缔。

目前人行道上的部分垃圾已由环卫保洁公司先行清理干净,后续及剩余部分垃圾将由旧改部门(管理主体)继续清理。市区街镇三级管理部门将继续跟进后续各项工作,环卫保洁公司也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协商沟通,加强环境保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