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山植物园与知名品牌乐高商讨科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jpg


7月29日,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接待乐高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和品牌宣传部负责人,双方就科普教育合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乐高工作人员介绍,乐高作为全球知名儿童玩具品牌,旗下成立了乐高基金会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特别是为乡村小学及幼儿园提供以乐高为载体的STEM课程,未来可持续发展教育是乐高重点突出的内容。

胡永红园长表示,欢迎乐高就科普教育的方面和辰山植物园探讨合作,双方都有为了孩子更好成长这一共同目标。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教育是辰山植物园重要的工作,并以此设计和实施了内容丰富的课活动。乐高有着如何让孩子在“玩中学”的优势,辰山植物园在博物学课程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有利于帮助儿童整体、系统地了解世界,可持续发展教育更是长期融入辰山植物园科普工作中,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开发“自然乐高”是很好的发展方向。

辰山植物园今年的“辰山奇妙夜”夏令营活动中,采用乐高玩具作为最后的活动环节,以拼搭“我心目中的植物园”为主题,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植物园的温室、树木、花朵、青蛙、河流乃至游人等一一呈现在乐高拼搭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