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春韵——“郁”见春天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大宁公园 (2).jpg

大宁公园 (4).jpg

大宁公园 (5).jpg

大宁公园 (7).jpg

大宁公园 (11).jpg

静安雕塑公园 (1).JPG

静安雕塑公园 (2).JPG

静安雕塑公园 (7).JPG

静安雕塑公园 (10).JPG

静安雕塑公园 (14).JPG

彭浦四季公园 (1).JPG

彭浦四季公园 (7).JPG

彭浦四季公园 (8).JPG

闸北公园 (6).jpg

闸北公园 (1).JPG

 

又是一年郁金香花香满城的季节。随着天气的变暖,静安区各公园内的郁金香也进入了盛花期。

静安区大宁公园今年在罗马广场、北门中心花坛集中种植了近万平郁金香,组成一片美丽的花坛。由红黄白粉多色郁金香花朵组成花田给人浓烈视觉冲击。馥郁的花朵远观是一副美丽的画卷,近赏更是各色花朵形态优美,别有趣味。

静安雕塑公园以各色郁金香利用台地园地势起伏组成了富有动感的花田,结合草坪内的雕塑给人以都市田园的宁静质感。便捷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游客来公园打卡赏花。

闸北公园的郁金香主要集中于东园,利用花田、草坪等组成一场田园美景。郁金香与角堇组成的花田,花香阵阵,繁花似锦。

彭浦四季公园在春园的花田及6号门百灵追梦花坛等布置了郁金香。花田的精致与百灵追梦花坛的大气,通过郁金香的点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靓丽的色彩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