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画页:城市•水景•人文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5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作者·蓝风 清舟 华家顺 俞培根


  编者按:喜欢水,喜欢无边无际的大海,在海天茫茫中,看太阳升起,看远航的船到岸那一刻的欢呼雀跃;喜欢青青草原的河,滋润出肥美的牧草,孕育着健硕的牛羊;喜欢山涧的小溪,潺潺地流过散乱的岩石,流淌的歌声拨动人的心弦;喜欢风情古镇的小桥流水,恰似梦中好江南,景色唯美如画。

  喜欢有水景环境的城市,宽阔的大江浑圆的湖泊几湾静静的小河,特别的有灵气,傍水而居的人们,在亲水戏水赏水之间放松舒畅,给命运也增添了几多福利。

  上善若水,学水之善,这个炎炎夏日,不伤,不忧,不怒,不哀,依然是平静如水的姿态。


1.荡漾迎和风——上海首届荷花展在上海古猗园举行(蓝风)



2.嗨起来——松江欢乐谷的水上游乐(蓝风)


3.悠然时光——上海水乡青浦朱家角古镇(华家顺)


4.古塔玲珑——上海松江方塔园的宋代方塔(清舟)


5.碧水钓清凉——夏日早晨,松江新城华亭湖畔父子垂钓(清舟)


6.寻找大海的记忆——松江月湖公园跳跳云(蓝风)



7.沙滩拾贝——松江月湖公园雕塑(蓝风)


8. 低吟——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蓝风)


9. 等待归帆——上海金山卫海滩(俞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