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0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上海绿化市容开展2013年“夏令热线”服务行动  日前,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陆月星在12319城建服务热线接听夏令热线市民来电,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立即带队前往现场查看。(毛炎/摄影报道)


2.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召开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局党组正式组建了活动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担任组长,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崔丽萍担任副组长,局机关办公室、研究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领导小组成员。(张明/摄影报道)


3.“文化纳凉”成为申城市民最佳选择  崇明市民今年纳凉方式多样,在广场观看免费露天电影和文化巡演,到新城图书馆享受文化大餐,在体育场健身锻炼。这种“文化纳凉”有效丰富了市民的暑季文化生活。(施振华/供图)


4.上海举行2013夏季优质果品推介会  市林业部门向市民现场发布了“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果品溯源系统,今后消费者扫二维码即可了解果品“底细”。(洪汇/摄影报道)


5.沪上开出首个盲童植物科普课堂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让盲童学生通过闻香、触摸、品尝、感知、聆听、互动等多种体验方法,了解植物、感受绿色、增长知识,培养其热爱自然和绿色环保的意识。(傅丽萍/供图)


6.“小手牵起大手”体验城管执法  上海嘉定真新城管中队邀请梅川社区21名小同学参观中队场所、讲授城管知识、实地体验执法、协助劝导整纠,教育孩子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所有人共同维护城市环境的整洁有序。(吕张龙/摄影报道)



本栏目编辑/林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