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言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结合上海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韩正强调:把中央要求落到实处有效解决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1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上海金山石化新城中央大道(俞培根/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日前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作重要讲话。

  韩正要求,这次活动自上而下,从领导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全市首先从市委常委开始,从市级机关开始,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各部门、各地区要结合各自实际,有什么问题、改什么问题,发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的全过程。

  他指出,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这是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

  他强调,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严从紧制定具体规则,以制度建设来保障作风的根本转变。


王颂祜摘自上海《宣传通讯》2013年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