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青年人最喜爱的上海十大公园”评选结果揭晓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等10家公园荣获“青年人最喜爱的上海十大公园”称号,中山公园等10家公园获得“青年人喜爱的上海十大公园最具人气奖”。活动旨在引导青年人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孙卉/摄影报道)


2.共青团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通过了第一届团委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团章》,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孙卉/摄影报道)


3.上海参展作品“上海故事”喜获第十一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大奖 此届展会共有全国40个城市、80余个单位参展,上海市荣获了中国菊展室外景点、室内展台、百菊赛等13项评比项目共计19个奖项。(傅丽萍/供图)


4.上海市黄浦区顺利完成原卢湾地区生活垃圾卸点转移工作 按照区府统一规划,原卢湾地区生活垃圾卸点,将由原先的徐浦废固处置中心统一转移至多稼路环卫中转站。为确保卸点转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黄浦区绿化市容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曹华君/供图)


5.古猗园开展“拒绝噪音污染,共创文明环境”宣传活动 园内重点加强晨练、乐器噪音污染防治,在公园南北门出入口安放防止噪音污染宣传牌,在售票处,工作人员向游客分发宣传页提示老游客尽量降低音量,共同营造宁静的游园氛围。(毛晓华/供图)


6.上海植物园“落叶保留区”呈现与众不同的美丽秋景 今年上海植物园首次尝试“落叶保留区”,在植物大楼银杏林的草坪上、槭树园的林下等处将落叶保留,吸引了无数游客休憩观赏以及摄影爱好者拍照。(赵莺莺/供图)


(本栏目编辑/林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