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本栏目编辑/林嘉)


1. 上海召开《上海市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办法》专题新闻发布会 该《办法》经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2月22日正式颁布, 5月1日起施行。(洪汇/摄影报道)



2. 上海举办第33届“爱鸟周”活动 本届“爱鸟周”活动的主题是“鸟语花香,建设美丽上海”,并以普及鸟类科学知识,加强市民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提升生态道德素养,共创自然和谐生态家园为宗旨。(洪汇/摄影报道)


3. 上海召开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上海园林机械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芬兰、日本等国外知名企业和国内技术先进的一流企业参展,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张明/摄影报道)



4. 沪第13届“都市森林百花展”打造亲水河畔别样花境 花展中,共青森林公园精心布置了18组造型生动的水上花境,充分体现了园方一贯坚持的以自然取景、精品打造、森林野趣的布景思路。(傅丽萍/供图)


5. 上海水资源保护基金会向市绿化市容局捐赠国家一级珍稀濒危保护植物红豆杉 红豆杉被称为“治理PM2.5最有效的树种”,此次捐赠的800棵南方红豆杉,全部来自于亚洲最大的红豆杉成年树合格供应商国杉生态的云南基地。(张明/摄影报道)


6. 沪挂牌成立城管工作站,零距离服务群众 城管工作站已经在上海嘉定区真新街道所属全部居民社区正式成立,工作站的城管队员每周定期进入社区接受群众咨询,倾听群众意见,视情况采取必要的执法处置措施并提供必要的法律服务。(吕张龙/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