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画页:城市•人文•时代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作者/李预端


  编者按:上海,一个雄踞长江出海口、坐落在中国海岸线中心点的城市,一直都是中国经济的中心,也是一个蒸蒸日上、不缺清新、不缺情调的文化城市。中华气息与西洋气息、历史气息与现代气息在这里都能恰如其分地交汇融合、充分表达。摄影师李预端是上海十佳摄影师,对这座城市有着引以为傲的感情,在他分享的不多的几个镜头里,新楼入云端,浦江碧连天,绿野如诗、古镇如歌、夜色如魅、生活如画,把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不懈追求、把上海勇做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勇气和底气渲染得淋漓尽致。一个城市,一个时代,一面旗帜,一座丰碑。


1《七彩童年》——摄于上海鲜花港


2《蒸蒸日上》——摄于2013年秋上海外滩


3《国韵有约》——摄于原上海世博会演艺中心


4《杨柳清风》——摄于上海辰山植物园


5《一见钟情》——摄于上海浦东


6《浦江魅影》——摄于上海外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