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本栏目编辑/林嘉


鏉傚織鐢ㄥ浘鏂_15-1.jpg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陆月星接听“夏令热线” 就鼓励市民利用自家空间进行立体绿化等问题与来电市民沟通交流。

(孙卉/摄影报道)


鏉傚織鐢ㄥ浘鏂_15-2.jpg

上海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迅雷”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期间,对违法违规运输处置渣土行为,一律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处罚。

(孙卉/摄影报道)


鏉傚織鐢ㄥ浘鏂_15-3.jpg

复兴公园被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公园TOP10  公园在布局上既传承了法式园林的特点,又将中国园林的风格融入其中,享有上海的“卢森堡公园”之美誉。

(曹华君/供图)


鏉傚織鐢ㄥ浘鏂_15-4.jpg

2014年大学生暑期绿化市容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来自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10所高校的近120名大学生深入一线开展走访和调研,发现城市环境管理问题,宣传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孙卉/摄影报道)


鏉傚織鐢ㄥ浘鏂_15-5.jpg

上海黄浦 “绿色账户”培训为居民代表讲解具体流程  中国银行讲解员就绿色账户活动的家庭账户办理、积分获取、积分兑换、条形码扫描操作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曹华君/供图)


鏉傚織鐢ㄥ浘鏂_15-6.jpg

上海嘉定开展“大手牵小手”城管体验日活动  活动邀请鼎秀社区31名小同学参加,通过讲授城管知识、实地体验执法、协助劝导整纠等方式,帮助他们增强文明意识,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吕张龙/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