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画页:城市 环境 保障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编者按:置身于大上海,上海环境实业集团无疑是一道融入国际大都市的独特风景。蓝天白云清水间,装载着压缩式垃圾集装箱的船,驶向东海边“卸的港湾”,环境实业标志在阳光下闪烁。

  每一天,一艘艘这样的船,透着现代科技的豪迈,承载着来自市区70%的生活垃圾的清运任务,也承载着城市环境安全保障的重托。站在这个起点,这个集环境工程、垃圾水陆清运和处理处置、水域保洁和应急处置等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又要出发了,开始一场“打造企业魂”的尘世修行。今年春天播种的季节,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又有了新举措,成立了职工摄影书画协会。春华秋实,本刊登载了几幅来自职工的摄影作品,以飨读者。愿这场文化远行,硕果累累。


1.《生态畅想》——摄于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徐伟/摄)



2.《卸的港湾》——摄于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清运河(赵进/摄)



3.《蓝色向往》——摄于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傅杏聪/摄)



4.《静夜沉思》——摄于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徐浦基地(陈刚/摄)


5.《聚力》——摄于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虎林基地(黄卫祥/摄)


6.《风雪导航》——摄于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严赛花/摄)


7.《干活》——摄于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傅杏聪/摄)


8.《上游保卫战》——摄于水域滩涂(周悦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