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本栏目编辑/林嘉)


1. 上海生活垃圾分类激励机制正式运行 随着“绿色账户”信息化平台的开通,能够让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获得肯定、得到实惠。上海“绿色账户”激励机制今年年底将力争覆盖到40万户居民。(孙卉/摄影报道)


2. 2014年中国植物园学术年会在上海辰山脚下举办 来自全国105个单位,13个国际、国内相关组织的33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在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物种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以园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对植物园提出了更高要求。(张明/摄影报道)


3. 崇明蜜橘喜丰收公园直销惠市民 崇明三岛在11月中下旬将组织大量柑橘在市区几大公园内设点直销,在确保柑橘质量的同时,还将做到统一组织、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质量。(吴尧/供图)


4. 上海绿化市容局组织开展“三地共融”城乡互动体验活动 活动展示了上海绿地、林地、湿地发展成果,让市民亲身体会到“三地”对城市不同的生态、景观、社会作用。(孙卉/摄影报道)


5. 浦东用 “快闪”形式宣传垃圾不落地 活动将“寻找美丽环保人”与“垃圾不落地”宣传相结合,通过“快闪”和“说唱”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市民尊重环保人员的劳动成果,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孙卉/摄影报道)


6. 上海动物园长颈鹿采用自制喂食器 喂食器是1个经过打孔且牢固耐用的塑料桶,加入草料的桶挂在约4米旗杆上,需要长颈鹿用舌头将喂食器洞中的草料卷出来吃,增加取食难度和时间,丰容效果良好。(刘海斌/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