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6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1. 上海市建管委和上海市绿化市容局联合召开加强本市渣土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4年渣土整治工作情况,肯定了近期渣土总体市场趋好,并举行新开发的建筑渣土综合服务监管平台上线仪式。(张明/摄影报道)


2. 上海绿化市容门户网站开启无障碍阅读时代  网站历时一年于近日完成全网站无障碍改造项目,并通过专家组验收和上海市盲人协会专家测试,今后特殊人群可通过特殊键盘和读屏软件的辅助阅读,感知网站发布的信息。(周颖/报道)


3. 上海植物园“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为期4天,其中约2000余人次参加了种植体验。从荷兰空运来的郁金香种球,个个圆润肥硕,不少游客体验完还不忘另外买几个种球带回家。(赵莺莺/供图)


4. 上海市黄浦区环卫部门清理外滩亲水平台大量遗留水葫芦  随着黄浦江潮汐变化,亲水平台遗留较多水葫芦,黄浦区绿化和市容局环卫欣谊公司积极配合辖区管委会、城管等部门,开展清除亲水平台水葫芦行动,共清除水葫芦约30余桶。(曹华君/供图)


5.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过山车实施涂装工程保障安全运营  公园安排专业施工队伍对过山车全长500多米的轨道进行了油漆、涂装,完工后过山车犹如换上了一件新衣服,不但美观而且安全。工作人员还定期对游乐设施自检。(唐文斌/供图)


6.“百年公园留影人间”图片摄影展在上海中山公园展出  摄影展展示了中山公园百年沧桑的历程,也展示了上海市9座近代公园182幅图片及全国29座中山公园图片。(郑惠国/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