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专题:编者按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编者按:新年伊始,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召开了新年务虚会,局领导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在此,将他们的发言摘要发表,隆重推荐,以飨读者。

  阅读这些文章,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如春风化雨,业已成为局长们2015年工作的指路明灯。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关键词——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用法治的理念、思维和方式来保障国家治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转;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党的建设……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不时地在文章中闪现发光。

  七篇文章全面展示了2015年我局即将开展的工作。陆月星局长回顾了2014年我们走过的路,分析了取得成绩的原因,指出了不足之处,并详细描绘了2015年的工作远景,还特别提出了总的要求和期望;其他副局长分别阐述了我局各项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境的规划建设,市容环境建设管理,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公园绿地的管理水平以及环卫和科技信息管理水平……这些文章信息量大,无空话、套话、大话,有的是工作内容、目标、路径、方法和时间节点,是一道不可或缺的思想大餐和信息大餐。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我们期待着未来的丰收美景!


(供图/李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