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森林生态功能,让城市和我们更美好”国际论坛在沪召开,图为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陆月星在论坛上作报告。(张明/摄影报道)


2.上海城管执法系统举行“加强住宅小区城管执法工作集中宣传日暨为民服务五项实事项目启动仪式”,五项实事包括开通24小时便民服务热线、建立政务公开微信平台等内容。(张明/摄影报道)


3.上海市水上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保护母亲河,践行绿色生活”专题宣传活动。(苏芳/摄影报道)


4.“践行绿色生活”——世界环境日环保嘉年华大型环保活动在徐汇龙南五村举行,图为居民展示品尝自家种植的芽菜。(王志勤/摄影报道)


5. 上海绿化市容行业千名职工“跟着垃圾去旅行•行业职工科普行”活动正式启动。(张明/摄影报道)


6.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命名13家行业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曹华君/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