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画页:与行业同行 为绿容点赞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编者按:

  从来,行业美、劳动美,是引领和感召青年的力量。在奏响行业发展和生态文明的交响乐曲中,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团委开展了 “与行业同行,为绿容点赞”青年摄影比赛活动,有来自行业41个单位166个青年投稿,本刊从776幅作品中撷取几幅代表作,展示年轻人的视角和青春的风采,并诠释时代的希望和祝愿:青年,追风逐日,从来都是事业发展朝气蓬勃的推动力量!


1.老港——上海市市区生活固废内河集装化转运系统东码头(环境集团老港公司 徐伟)


2.静待台风(绿化指导站 方焰星)


3.推尘出新(宝山绿化市容局 王春供图)


4.森林卫士——背负式烟雾机防治有害生物(林业总站 韩阳阳)


5.主角与配角(野保站 薄顺奇)


6.发现(崇明东滩管理处 马强)


7.爱的温柔(上海动物园 黄晶)


8.功夫——摄于宾川路瑞丽路交界(上海江川环卫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黄乔)


9.城管来了——台风“莲花”夜袭,城管赶来帮扶家里进水的卫老太(虹口城管欧阳中队 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