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专题:群星璀璨耀申城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十佳城市美容师”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陈 治

  上海欣谊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他自2002年年底进入公司从事环卫清道工作,在外滩的环卫保障岗位上作出了骄人的业绩,并带领全班先后荣获了2010年上海市世博工作优秀集体、2014年度上海市绿化和市容行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韩立翠

  上海日旭环境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她坚持“扶一把、问一声、望一下、送一程”的服务理念,多次获得游客联名表扬信。2013年荣获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行业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2013—2014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郭 健

  上海淞南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他在24年的环卫汽车维修生涯中,从学徒做起,逐渐成长为系统内环卫车辆维修行家,多次被评为宝山区绿化和市容局“技术能手”、“个人先进”称号。


韩长荣

  上海环境物流有限公司三分公司。他作为最年轻、最有担当、最“重量级”的船长,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召力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人,2012年被宝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评为局先进个人。


成 慧

  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她在环卫清道工作岗位上走过了十余个年头,特别是担任陈扣娣班班长以后,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2010年荣获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上海绿化和市容行业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华春霞

  上海闸环三泉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她一直从事清道工作,始终坚持规范作业、文明作业,确保道路清洁,先后获得了2010—2011年度农民工先进个人、2011—2012年度上海市绿化和市容行业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李 伟

  上海东虹环境保洁有限公司。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至今已为环卫事业奉献了20多年的青春,荣获虹口区绿化市容系统2014—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朱文娟 

  上海世纪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她始终坚持“跟踪式”保洁法,每来过一位客人就打扫一次,劳动强度相当于一天走几千米的路,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检测中心“最美保洁员”等荣誉称号。


马 振

  上海天拓废弃物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他十多年来兢兢业业地工作在环卫第一线,带领全队职工全力以赴做好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荣获2013年度上海绿化和市容行业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项树英

  上海净达环境卫生发展有限公司。她是来自四川的外来媳妇,11年来凭着山里人的那股“蛮劲”,扫遍了当地的大街小巷。2014年,被授予了“松江区十佳环卫工人”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