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 陆月星局长做客“中国上海”在线访谈,就“共享绿色空间,共谋绿色发展”这一主题与主持人和广大网民进行交流。(孙卉/摄影报道)


2. 第四届上海荷花睡莲展在古猗园开幕,10000平方水域和百亩园内展出荷花300余种、睡莲200余种,同时大面积展出太空育种、辐射育种等荷花新优品种。(蓝风/摄影报道)



3. 2015年度上海市机动车辆清洗场(站)规范服务示范点授牌仪式(张明/摄影报道)


4. 第二届上海市民绿化节系列活动之“绿色上海 和你一起”趣味公益跑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举行。(丁文安/摄影报道)


5.市废弃物管理处开展防扬尘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严管严惩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渣土运输秩序。(余海涛/供图)


6.长宁区新扩建的滨谷广场外墙种植立体绿化(郑惠国/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