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1月28日,大年初一清晨,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同志带队慰问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环卫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jpg

1. 大年初一清晨,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带队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职工。 (张明/摄)


近日。.jpg

2. 2017年2月10日,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张明/摄)


2月24日,“加强保护湿地 减少自然灾害”——2017年上海市世界湿地日活动暨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揭牌活动在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图为上海市林业局副局长汤臣栋和宝山区副区长王益群为国家湿地公园揭牌。.jpg

3. 2017年 2月24日,“‘加强保护湿地  减少自然灾害’——2017年上海市世界湿地日活动暨上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揭牌仪式”举行。上海市林业局副局长汤臣栋、宝山区副区长王益群为国家湿地公园揭牌。(张明/摄)


春节期间 (3).jpg

4. 2017年春节期间,上海一线环卫职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据统计,徐浦、虎林两处中转码头加班2296人次,老港废弃物处置基地加班833人次。(“垃圾去哪儿了”微信公众号/供图)


2月24日(史港影摄).jpg

5. 2017年2月24日,“花凝人生——陈俊愉百年诞辰纪念座谈会”举行,围绕“缅怀先生情怀·弘扬梅花精神”,追忆他为园林绿化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史港影/摄)


新年里.jpg

6. 上海古猗园开展“搭台唱戏,融合民俗”迎新春活动,写春联,猜灯谜,亮点纷呈。(孙佳/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