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2018年10月18日,上海市召开建筑垃圾运输行业安全规范作业警示大会,邓建平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卉/摄)  


2018年12月16日,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邓建平做客“2018年下半年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从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市容保障谈起,向市民介绍了本市绿化市容行业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王文川/摄)


2018年11月18日,第三届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开幕式举行,崔丽萍副书记出席开幕式(孙卉/摄)


2018年11月29日,《上海绿化市容》创刊100期座谈会暨庆祝《画为思鉴》漫画集首发仪式成功举行,崔丽萍副书记到会祝贺,并向支持绿化市容行业多年的各位老漫画家颁发荣誉证书(郑惠国/摄)


2018年11月24日,由市人大城建环保委指导,市绿化市容局主办的“健步展风采 分类我先行”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近200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绿化市容系统代表、本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志愿者总队代表相聚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宣传垃圾分类(林敬/摄)


2018年12月5日,“青春梦想齐飞扬、垃圾分类新时尚——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进校园主题活动”举行。每月5日是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主题宣传日,志愿者们在学校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引导小学生们积极参与,理解接受上海生活垃圾分类规则等相关知识,并熟练地运用到实践中去(林敬/摄)


2019年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招展会举行。来自全国24个城市近2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陈重表示,上海的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唐文斌/摄)


2018年10月24日~27日,局系统新进人员及团干部培训活动成功举行,图为培训人员在徐汇滨江规划展示馆合影( 杨洁琼/摄)


2018年12月5日,上海市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拉开序幕。该活动旨在发动广大青少年在线参与趣味性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林敬/摄)


 

改革开放40年,对于496岁的古猗园来说,是继往开来、历久弥新的40年。“猗园情未了”版块结合老照片的收集成果,分设了“童年趣事”“纯真年代”“阖家幸福”“燃情岁月”四个分主题,营造出翻阅相册般的感受,引来游客纷纷驻足(孙佳/供图)


进博会期间,普陀区环卫工人围绕“两线九点”重点区域,持续开展“清死角,消盲区,大冲洗,迎进博”专项冲洗整治行动,确保展会期间全区道路环境整洁、街容街貌美观、空间视觉靓丽(刘雯/摄)


候鸟迁徙季,一些不法分子见到鸟雀成群的栖息地,就会萌生歪念,乱捕滥猎。2018年11月8日,浦东新区野保站工作人员在老港周边的绿化林带附近一共拆除了三个违法捕鸟网和一个地笼捕鸟网,一个个弱小的生命得到了拯救(林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