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底:民生工程集民智 垃圾箱房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20190807绿化第4期电子版_67.jpg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为满足生活垃圾分类要求和居民投放需求,上海各小区根据实际情况对垃圾箱房量体裁衣,进行了升级改造,那些原本年代久远,环境脏乱差的投放点,现如今设置规范,焕然一新,让居民在投放垃圾时一目了然,也让社区环境更加清洁、美观、宜居。这里展示的几组改造前后的垃圾箱房,干净整洁的箱房面貌以及便捷的投放方式,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1-1.jpg

1-1.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机关大院定时定点投放点改造前(沈晓婧/供图)


1-2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机关大院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点(改造后)(宋玲林摄).jpg

1-2.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机关大院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点改造后(宋玲林/摄)


2-1.jpg

2-1.淞南一村43#箱房改造前(倪晨洁/供图)


2-2 淞南一村43#箱房改造后(倪晨洁供图).jpg

2-2.淞南一村43#箱房改造后(倪晨洁/供图)


3-1.jpg

3-1.仙霞街道垃圾箱房改造前(周红武/供图)


3-2 华阳街道箱房改造前(周红武供图).jpg

3-2.仙霞街道箱房改造后(周红武/供图)


4-1.jpg

4-1.牡丹新村垃圾箱房改造前(陈兰/供图)


4-2.jpg

4-2.牡丹新村垃圾箱房改造后(陈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