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猗园荷香盛宴菜品征集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自古以来,人们在欣赏荷花的美丽之余,更进一步将花的色、香、味融入日常饮食中,享受荷花之宴,不失为夏日一剂清新的解暑良方。第八届上海荷花睡莲展已经圆满落幕,“荷风送爽,悦享食光”荷香盛宴也俘获了资深吃货们的心,现在就来选一选你最喜爱的美食佳肴吧!

活动规则:请市民游客在今年的“荷香盛宴”八道菜品中,选择您最喜爱的两道佳肴,于上海古猗园微博账号(9月14日推送的《荷香盛宴菜品邀您来评!》下方留言),古猗园将根据票数多少选出大家最喜爱的2020年荷香盛宴菜品,投票截止日期为9月28日。

获奖规则:随机抽取五位幸运留言游客,送出古猗园精美文创产品。

菜品一号:荷藕三色小笼

image001

菜品二号:莲花鱼米盏

image002


菜品三号:牛肉粒藕饼

image003


菜品四号:偶遇夏荷

image004


菜品五号:藕粉桂花糕

image005


菜品六号:秋葵大黄鱼

image006


菜品七号:双鱼戏荷

image007

菜品八号:杨梅时节

image008

活动结果链接:http://lhsr.sh.gov.cn/dczj/20201208/850e58ef36f742caa301fb338847b79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