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的狐狸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31101438.jpg


微信图片_20211031101450.jpg


赤狐有着纤长的身体,灵活地运动,尖尖的脸颊,长长的尾巴,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聪明伶俐的狐狸。在野外,赤狐是典型的机会主义杂食动物,食物包括小型啮齿类、野兔、鸟类、两栖类、爬行类、昆虫、植物果实、植物茎叶等。而在动物园,饲养员则会准备它们爱吃的鸡肉、牛肉和水果。但是,想吃,必须具备传闻中的“狡猾”。

动物园里的赤狐为了给它们增加活动量会给它们增加不同的丰容设施。饲养员在竹筒中放了它们爱吃的牛肉和鸡肉,挂在树上,增加它们的取食难度。瞧,经过它不断努力终于把竹筒叼了过来。或者换个角度让竹筒朝下,这样终于可以享用美食啦!

饲养员平时也会喂点苹果,增加它们的维生素,还会吊一点橘子,训练它们的嗅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