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由你“皂”——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自然教育基地(学校)月季专场活动招募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06153835.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538353.jpg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五月天悄悄的来了,上海滨江森林公园月季进入了绝美盛花期,在月季盛开的季节,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自然教育基地(学校)将在5月9日、5月16日举办两期玫瑰精油香皂DIY活动。本次活动招募年龄段为5周岁-12周岁的小朋友。

五一期间,园内3900平米的月季园和2公里月季花墙迎来了盛花期,它的香气沁人心脾,隔着很远都能闻到那股清雅的幽香,如果你想留住玫瑰花的香气,快来报名参加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自然教育基地(学校)玫瑰精油香皂DIY活动。在指定时间到达园内咨询服务中心,在活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制作一款精美的玫瑰精油香皂,制作完成后包装起来,既可以带回家自用,也可以将这份春天的礼物赠送给爸爸妈妈们。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自2019年被誉为自然教育基地(学校)以来,致力于青少年自然教育课程挖掘。为了让城市的孩子走进自然的殿堂,在自然的美妙与伟大中提升自身的观察力、创造力,在月季花开的季节里,走进大自然,活动报名详情请关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