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海植物园的盆景世界——小微盆景鉴赏活动招募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58faecfaf86566bb1ca15dc67d8d12f.jpg


上海植物园作为海派盆景的发源地,多年来不仅培养了四位国家级盆景艺术大师和众多盆景专家,更是在保存、继承和创新海派盆景技法,以及推广盆景艺术上做出了卓越贡献。本次课程将会带领大家走进上海植物园的盆景世界,一起认识海派盆景标志性特色之一的小微盆景。

活动时间:5月9日(周日) 13:30-15:00

招募人数:每场15个名额(疫情期间,每个名额限2人参加)

活动费用:活动免费,入园门票自理(不限票种)

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13:15-13:30



签到



植物大楼活动室2



13:30-14:15



小微盆景鉴赏(讲师:王娟)



植物大楼活动室2



14:15-15:00



盆景园导赏



盆景园



*导赏环节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盆景园,无需另行购票。

报名方式: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服务号进行报名,首次报名需完善个人信息。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年龄、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成功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24小时以上取消报名。

专家简介:王娟,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盆景专业,现任上海植物园盆景园主管,具备较深的盆景理论知识和盆景活动策划经验。维护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海派盆景》专栏,也曾受邀负责《花木盆景》杂志《山野草》专栏,在专业刊物、媒体上发表多篇具有深度和参考意义的论文及评论。曾受到台湾园艺学会邀请,在台湾盆景论坛上做行业报告。


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的家庭于活动前15分钟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广场签到处集合签到,逾期不候。

2、参加活动的孩子须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和自控能力,报名前请征询孩子的参加意愿。

3、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Q&A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进入上海植物园服务号,选择菜单“活动报名”-“我的活动”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能不能退款?

A: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24小时以上取消报名,取消即退款。活动开始前24小时内无法取消活动/退款,需要您自行转让名额。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1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

Q:我没有提前报名,可以参加活动吗?

A:如果现场还有空余的座位,必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方可现场报名参加。请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