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小小森林艺术家”涂鸦活动招募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131350421.jpg

IMG_6741.JPG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自然教育基地自开展“小小农夫”、“小小园艺师”、“小小美食家”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尤其是家长朋友的喜爱,在下周即将扩展“小小”系列活动,开展“小小森林艺术家”涂鸦活动。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特色烧烤区于2020年新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区域,干净整齐的不锈钢台面,让BBQ烧烤更轻松更卫生,台面两边有水泥墙面,园方在9月底邀请绘画老师们为水泥墙创作好看的图案,并于下周六招募2场“小小森林艺术家”们和绘画老师共同创作并进行涂鸦,为我们的森林BBQ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两场活动时间分别为10月23日13:00-15:00,下午场15:00-17:00,每场招募12组家庭。招募完成后,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正门统一集合签到后,由带队老师带领乘坐游览车统一到达烧烤区内进行涂鸦活动。

喜欢画画的,喜欢烧烤的,喜欢森林大自然的,赶紧报名参与,体验一次不一样的亲子艺术活动,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留下我们珍贵的墨宝,报名请留意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