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曲水园举办廉洁楹联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906.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911.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916.jpg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培育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由盈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纪工委、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翰墨书正气,妙笔扬清风”廉洁楹联书法展于2022年1月1日至1月15日在上海曲水园得月轩隆重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均由青浦区书法家题写,是一次廉政文化和书法文化的有机融合。作品形式以楹联为主,作品内容弘扬和歌颂了廉洁自律、优良家风、人文情怀,体现了政治清明和文化自信,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新的一年,青浦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作品的影响力,切实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把“廉”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育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

文化滋其内,养德固其本。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