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本级)2022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本级) 2022   年 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居住区及农村居民点第三方测评

完成全市16个区不少于11550个居住区(行政村)垃圾分类实效现场检查测评、制定测评标准体系、应用信息化系统实现抽样、派单、检查信息记录、检查结果即时反馈等功能、定期编制测评报告、测评综合结果进行登报公示等。时限要求:2022年12月底前完成。

380.5

2022年1月

2

企事业单位第三方测评

完成不少于全市16个区7700个企事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实效现场检查测评、制定测评标准体系、应用信息化系统实现抽样、派单、检查信息记录、检查结果即时反馈等功能、定期编制测评报告等。时限要求:2022年12月底前完成。

240.3

2022年1月

3

常态化光影秀方案设计、音乐制作、调试与视频制作

实现2022年五一、国庆等重大节假日3-4次不同主题光影秀的演绎,具体包括总体方案设计、黄浦江光影秀灯光调试、背景音乐编制大屏节目制等实施内容。在11月20日前完成所有项目的实施及调试。

200

2022年1月

4

上海市广告设施设置阵地规划修编

对全市18个区域进行现状调研,核对现状广告与阵地规划不一致的地方,同时运用大样本数据分析,收集上海市各种类型的户外广告数据,定量分析各类广告的分布状态、各个管控区域;根据前期调研及数据分析的工作梳理,对18个区域进行修编成果撰写,对初步、阶段、最终修编成果邀请专家进行3次评审,最后形成最终修编成果。

200

2022年1月

5

中心城区区级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完成上海市黄浦、杨浦、静安、普陀、长宁、虹口(6个区)森林火灾风险要素信息的底数调查、森林火灾重点隐患调查、森林火灾综合减灾资源(能力)调查。在森林火灾危险性调查与评估、承灾体调查、历史灾害调查的基础上,完成6个区的森林火灾风险水平量化评估、森林火灾风险评估与区划。采购标的数量1;质量要求:完成6个区级森林火灾评估与区划;保证外业和内业调查质量合格,验收通过率100%;综合质量评定合格;按时完成项目并通过验收;森林防火能力提升;服务对象满意。

113.28

2022年1月

6

特保服务

保障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机关一楼受理大厅及办公楼秩序安保,协助处理信访维稳事项。同时负责局机关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及不可预见事故、紧急情况下的应急任务。

48

2022年1月

一招三年的第一年

7

驾驶会务服务

保障机关运行所需的公务车驾驶服务和会务服务。要求完成车辆日常管理和调度、会务保障服务等工作。本项目要求管理有序,服务高效,全年安全责任事故为0,服务满意度高于95%。

273.2091

2022年1月

8

食堂管理服务费

保障机关员工工作日、节假日、应急值班用餐。按时、按质、按量供应食品,注重食品卫生安全、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垃圾分类等食堂运行管理工作。

167.9411

2022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 12 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