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关于本市政府购买服务专项审计调查的整改情况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9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根据市审计局关于本市政府购买服务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及时组织落实整改且已全面完成整改工作。整改情况如下:

一、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                   

    我局切实履行整改责任,认真组织实施整改工作。主管领导做出批示,分管领导分头部署推动问题整改,逐项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边审边改、立行立改,及时纠正问题。同时,举一反三,促进相关内部治理,补充完善相关制度。

二、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部分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未按规定编制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的问题。通过加强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完善制度等措施。2021年起,完整编制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认真落实整改。

(二)关于政府购买服务管理不够规范的问题。按照“边审边改”原则,立即终止尚在实施中的项目。2021年项目实施中,完善了委托合同条款。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