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林业总站2021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2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林业总站 2021年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市新造林地面积测量项目

采购标的:完成列入2020年度计划6.36万亩新造林项目的面积核查(涉及9个郊区及2个市属公司)

质量要求:形成年度工作报告及图斑数据库。

完成时限:2021年12月

445.2

2021年4月


2

上海现代林业监测实验基地建设工程

采购标的:上海现代林业监测实验基地建设工程,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高东镇浦东新区外环林带。

建设内容:1、引种展示基地绿化工程;2、市政配套工程;3、防护工程;4、室内装饰工程;5、实验室专用设备工程。

完成时限:2021年10月

1800

2021年4月


3

上海现代林业监测实验基地建设工程设计

采购标的:上海现代林业监测实验基地建设工程扩初设计

质量要求:按期在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报审通过,设计内容包括:1、引种展示基地绿化工程;2、市政配套工程;3、防护工程;4、室内装饰工程;5、实验室专用设备工程。

完成时限:2021年3月

49

2021年3月


4

奉贤区、闵行区林木种质资源普查

采购标的:奉贤区、闵行区林木种质资源普查。

质量要求:严格按照“上海市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实施方案”,按时间节点及时开展奉贤区、闵行区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各项工作,并提交普查总结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具体包括:

1、查清奉贤区和闵行区域内的乔木、灌木、竹类和藤本等林木种质资源的种类、数量、分布及生长情况;记录分布地点的群落类型及生长环境。

2、调查奉贤区和闵行区区域内不同树种种内的变异类型、来源、经济性状、抗逆性、保存状况等。

3、总结、分析和归类普查资料,形成普查总结材料。

完成时限:2021年12月

42

2021年3月


5

上海森林植被种质资源基地绿化养护工程

采购标的:上海森林植被种质资源基地绿化养护工程,养护范围宝山区罗店镇张士村东至联杨路,南至南周村,西至洋泾河,北至陶浜河,分跨池沟、杜家、张黄、王北生产队,占地面积240亩。养护内容主要包括林地管理、林木管理及专项管理等。

质量要求:配备相应的养护人员及机械设备,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养护施工,各工种、各工序都必须严格执行《上海市生态公益林养护技术规程》,并做好养护日志台账,建立养护档案;在现场养护作业时,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施工和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无安全事故。

完成时限:2020年12月

72

2021年3月


6

建设-绿化林业管理大系统

采购标的:建设-绿化林业管理大系统(上海智慧林业——森防体系智能云)

质量要求:本系统需开发调运检疫、产地检疫、国外引种、检疫核查、案件管理和检疫追溯6个系统和现场检查移动端,达到“6+1模块”独立运行,数据串联,通过系统开发实现资源数字化、应用网络化、流程规范化、服务智能化、信息最大化。

完成时限:2020年11月

132.608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林业总站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