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植物园2022年1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17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植物园  2022 年 1 月(至)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园区园林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养护:本项目所涉及的绿化养护区域,包括蕨类园、松柏园、牡丹园、木兰园、杜鹃园、蔷薇园、槭树园、桂花园、竹园、单子叶植物区;环保区、母本园等景观区域;草药园、兰室、盆景园、展览温室群外围环境绿化;各大门入口停车场、围墙沿线绿化;三花(杜鹃、荷花、茶花)引保种区等配套区域。主要内容是除草、施肥、浇水、修剪、移栽、补植、病虫害防治、防台防汛、安全措施等工作。

8266000

2022年1月


2

绿化示范区养护

绿化示范区养护:本项目所涉及的绿化养护区域包括瑶华桥以东绿化示范区以及2号门大门外广场内绿色生物的养护管理,主要内容是除草、施肥、浇水、修剪、移栽、种植、病虫害防治、防台防汛、安全措施等工作。

1414500

2022年1月


3

温室设施设备维护

温室设施设备维护包括:燃油锅炉(柴油)的运行与保养,喷雾机组、开窗机组、卷帘机组、循环风机、移动式加温机(后备温室用)、风机盘管等相关配电和控制设备运行和维护等。除此之外还有观光电梯维修、保养,屋面清洗与遮阴维护,建筑玻璃维修更换和电瓶车维修保养等。

1300000

2022年1月


4

其他建筑及设施设备维修

其他建筑及设施设备维修包括:园区公共区域内设施设备维修维护、高压配电维护、电瓶车维修维护、园区监控和充电车维护及科普场馆维护等。

4777300

2022年1月


5

综合配套服务

综合配套服务:上海植物园综合配套服务项目承担上海植物园日常和特殊情况下的窗口服务、大楼会务、后勤保障等服务工作,另包含园内配电设施、游览车辆的相关工作。

3976000

2022年1月


6

安保服务

安保服务:上海植物园安保服务项目承担上海植物园治安、消防安全值班、巡视、防范和应急处置、车辆秩序维护等安保工作,另包含职工食堂、青年公寓的相关工作。

5953000

2022年1月


7

花坛花境种植与养护

花坛花境种植与养护:本项目所涉及的绿化养护区域包括姚华桥及以西园内花坛、花境、花箱、花球、花挂、花袋等容器内绿色植物的养护管理,主要内容是除草、施肥、浇水、修剪、换花、种植、病虫害防治、防台防汛、安全措施等工作。

1410700

2022年1月


8

上海(国际)花展

上海(国际)花展:完成2022上海(国际)花展组织、策划与实施。该展览围绕“精致园艺”主题,以主题花“杜鹃、飞燕草”的园艺布置、品种展示、花文化传播为特色,以城市花道和市民窗阳台花卉为主线,展示范围覆盖上海植物园全园、太平桥绿地区域、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徐家汇商圈、浦东上房梦花园和崇明港沿智慧生态园。

5800000

2022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植物园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