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动物园2022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17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动物园 2022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绿化养护类工作-----植物养护、花卉布置展示、零星损坏绿化补充及笼舍丰容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绿化养护服务。满足公园绿化植物养护需求,参照各专类植物养护规范要求按月实施绿化养护。采购标的数量:69.51公顷。项目需满足《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项目养护周期2022-2024年。

931.25万元

2022年1月

该项目一招三年项目。931.25万元为2022年当年预算金额。

2

绿地保洁类工作-----绿地、设施、公共厕所保洁、各类垃圾园内收运管理工作等保洁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保洁服务。满足公园绿地日常环境保洁、公共厕所保洁、笼舍展区参观面玻璃清洗、全园科普设备设施保洁、树木鸟粪冲洗、科教馆室内保洁、有害生物防制、动物粪便、树枝、生活垃圾堆场处置管理及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采购标的数量:4A级厕所保洁服务10个岗位,科教馆2个岗位。玻璃清洗5788平方米,科普设施保洁1892平方米,全年垃圾4020吨。项目需满足《上海市公共厕所保洁服务规范》《公园管理考核细则》等要求,项目服务周期2022-2024年。

668.9万元

2022年1月

该项目一招三年项目。668.9万元为2022年当年预算金额。

3

水体保洁及水生植物养护项目

采购标的:公园水体维护费用。包括清捞水面垃圾、漂浮物、植物残体;保持水面清洁、水面垃圾卸至指定地、巡视等水体保洁相关工作,做好水体区域内水生植物养护工作。采购标的数量:约63144平方米。项目需满足《园林绿化养护技术等级标准》、《公园管理考核细则》要求,《上海市水域市容环境卫生质量规范》。项目服务周期2022-2024年。

102万元

2022年1月

该项目一招三年项目。102万元为2022年当年预算金额。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动物园

2021 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