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2021年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废弃物管理项目--工程渣土(泥浆)运输处置行业运营情况及装修垃圾和拆房拆违垃圾堆点情况的信息收集与整理服务

通过招标确定第三方服务单位对本市装修垃圾中转分拣点、拆房拆违垃圾现场及临时堆点进行现场抽查,主要对现场清运、覆盖情况、处置去向等进行检查,同时及时根据相关阶段性整治和专项行动及时开展相应的检查,对于无法进入的区域启用无人机对现场进行拍摄检查;定期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报送,管理部门对发现的违规情况及时督促所在区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处置活动。对本市出土的工地、中转码头、消纳卸点、重点路段开展信息巡查和整理服务。每月将信息收集的建筑工地、卸点、码头、重点路段等实际信息情况整理好并提供情况小结。为加强行业管理,进一步规范各作业环节的管理提供必要支撑,为本市建筑类垃圾全过程监管提供依据。对本市的建筑工地、转运码头的规范作业情况起到风险预判与行业风险监督作用。

150万元

2021年12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2 

废弃物管理项目--餐厨废弃物数据使用费

加强对餐厨废弃油脂、餐厨垃圾的全过程信息化监管,逐步构建完善餐厨废弃物全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餐厨废弃油脂从产生到末端生物柴油销售全产业链及餐厨垃圾从产生到处置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最终实现餐厨废弃物管理“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具体内容为接收、采集、统计并分析比对餐厨废弃油脂全流程数据,包括但不限于:全市废油产生单位基础信息及废油交付台账,收运车载运输、初加工点门禁计量和处理后存储,此外还有处置场销售出场、调制应用等相关数据信息,形成全程监管数据链,为本市餐厨废弃油脂全程监管提供依据;同时,平台需符合安全等级保护等相关要求。

125万元

2021年12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3 

上海市生活垃圾理化特性调查项目

按照住建部生活垃圾采样分析方法,建立科学的生活垃圾理化特性调查系统,全面准确地掌握生活垃圾的物理、化学和热学特性,为本市生活垃圾分类、垃圾“三化”处理等管理工作提供基础依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基础调查:调查上海市中心城区、近郊区和远郊区,涉及生活垃圾产生环节、转运环节和处理环节整个物流体系,了解和掌握本市生活垃圾理化特性及变化趋势;二是专项调查:选取居住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专项调查,关注生活垃圾分类效果、各类垃圾产生量,为评估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实施效果提供

参考。

151万元

2021年12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4 

后勤保障服务

为了进一步加强分类中心后勤管理,提高职工膳食质量和服务水平,拟通过对外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服务供应商,在工作日期间对分类中心职工(含外聘人员)提供早餐、午餐等服务,服务时间为一年。

107.735万元

2021年12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5 

老港垃圾填埋场一二三期终场修复后维护项目--封场维护

为使老港填埋场一、二、三期场内雨污水分流,地表水质和纳污水体水质得到明显改善及场内的臭气得到有效控制,同时通过增加植物种群多样性,提高整个老港场区的绿化覆盖率。希望通过本项目的采购及实施,逐渐消除老港填埋场一、二、三期填埋场对周边环境的不利影响,逐步实现各项环境效益指标的达标。

 

1,458   万元

2021年12月

上海政府采购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