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2022年2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1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2022年2(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黄浦江、苏州河市管水域保洁和干流水生植物打捞运输处置

2022年度黄浦江关港—吴淞口水域、苏州河黄浦江口—北横沥水域,以及依据《关于加强黄浦江、苏州河中心城区段沿线支流水域保洁工作的通知》(沪水务〔2017〕521号),上述水域沿线的23条支流闸外段水域。其中:特级水域为黄浦江杨浦大桥—鳗鲤嘴水域、苏州河黄浦江口—真北路桥水域;一级水域为黄浦江吴淞口—杨浦大桥水域、鳗鲤嘴—关港水域,以及苏州河真北路桥至北横沥水域;黄浦江徐浦大桥—鳗鲤嘴水域参照特级水域要求作业。

2022年度黄浦江、苏州河干流水生植物的打捞、运输、处置服务。项目地点:(1)黄浦江:吴淞口至关港水域,全长44.6公里;(2)苏州河:东港口至北横沥水域,全场24.78公里;(3)按照“上游拦捞、中游保洁、下游应急”防控层级体系要求,作业范围应当向关港、北横沥上游延伸,以及向支流河口扩展。

根据实际应用需求,利用智能化手段,开展水生植物监测工作,包括重点区域实时监测、整体流域宏观监测。本项目一招三年。

8645

2022年2月至3月


2

上海港内河船舶污染物免费接收项目

2022年度项目的服务范围包括:(1)上海海事局管辖内的黄浦江下游段(闵行发电厂至吴淞口之间的黄浦江水域),全长约约67公里。(2)上海市交通委管辖内的内河主干通航河道。项目服务对象为在服务范围内申请船舶污染物接收的经营性内河船舶和公务船。

1,对项目范围内的船舶生活垃圾,船舶生活污水,船舶油污水实施免费接收服务,并做到应收尽收,日产日清。

2,实施本项目的单位应当合理组织作业力量,船舶生活垃圾收集须做到“收集清、容器清、场地清”。船舶生活污水,船舶油污水收集确保不满溢、收集时不滴漏。收集服务时,做好防护措施,防止二次污染。

3,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对接收到的船舶污染物做到全过程合法合规处置,并取得相应的处置证明。

4,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做好船舶污染物分类接收、分类转运、分类处置。

 

5544

2022年2月至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