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2022年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2022年1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植物园、上海古猗园日常养护监理

开展上海辰山植物园、上海植物园、上海古猗园2022年度日常养护监理工作,科学全面地掌握辰山植物园绿化养护、水体保洁、水生植物养护;上海植物园和上海古猗园的绿化养护、园区水体维护、公园保洁、日常设施设备维修等方面的情况,提高公园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和技术水平。

完成时限:2022年12月

126.04

2022年1月


2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上海动物园日常养护监理

开展上海共青森林公公园、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上海动物园2022年度日常养护监理工作,科学全面地掌握共青森林公园和滨江森林公园绿化养护、园区水体维护、公园保洁、日常设施设备维修;上海动物园绿化养护、水体保洁、公园保洁、公园安保、公园垃圾分类和动物笼舍内养护等特色养护等方面的情况,提高公园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和技术水平。

完成时限:2022年12月

123.96

2022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