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2024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2024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科研宣教中心运行维护

崇明东滩保护区科研宣教中心承担保护区开展互花米草控制与治理修复区的日常监测管理、互花米草治理技术路线及成果的宣传展示、环境教育、科研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监控分中心等诸多功能,是崇明东滩保护区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由5栋单体,和800米栈桥组成。本项目主要是保障科研宣教中心日常运行和基础设施维护。

110

2024.3

上海政府采购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