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关于金海湿地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的初步审核意见
索取号
AH2311000-2021-038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1) 304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浦东新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关于上报金海湿地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的请示》(浦绿容〔2021〕169号)收悉。根据《公园设计规范》《城市绿地设计规范》等规范,经研究,提出初步审核意见如下:

一、金海湿地公园改造工程属于本市环城生态公园带“环上”功能提升项目,项目北至金海路,南至盛家港,东至民唐路,西至外环100米林带,总用地面积约41.8公顷。

二、原则同意项目定位为以自然教育、自然体验为主体的城市湿地公园,进一步优化外环绿带林相结构、提升森林质量,保持森林、湿地资源总量不变。

三、下一步请抓紧启动项目前期等工作,并按照市领导及相关工作要求,深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年底开工建设。

此函。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10月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