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关于2023年浦东新区市级重点生态廊道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核意见
索取号
AH2312000-2024-010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4) 102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8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浦东新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局《关于浦东新区 2023年市级重点生态廊道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浦绿容〔2023〕225号)收悉。根据《上海市造林项目管理办法》和《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导则》的要求,我局委托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对《2023年浦东新区市级重点生态廊道工程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评估。经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市规划资源局沟通形成审核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实施方案》

  二、实施范围

  位于浦东新区,涉及大团镇、航头镇、老港镇、合庆镇、周浦镇、高桥镇、曹路镇、张江镇和康桥镇等 9个镇,项目面积为 710亩。

  三、建设内容

  包括土地整理、竖向设计、苗木种植、道路工程、沟渠开挖和配套设施等。

  四、工程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 2623.5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2290.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 257.10万元,预备费用为 76.41 万元。

  五、下一步工作意见

  (一)进一步优化高压走廊地块观花树种工程量,降低杉树规格。

  (二)尽快开展坑塘水面地块的重金属污染检测,完善绿肥措施。

  (三)进一步优化道路、沟渠设计方案。

  (四)补充标识牌等配套设施的设计方案。

  (五)《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向区发展改革委申请项目立项。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4年3月15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