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工作进度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1、立体绿化建设项目进展:10月份,本市立体绿化竣工量达340895.34平方米,竣工率达85.22%。

2、桥柱绿化项目进展:申通地铁、浦东新区环保局新建项目已完成批复程序。市路政局新建项目已完成报建手续,正在进行招标工作。

3、10月12日、10月20日、10月28日申通地铁召开高架桥柱绿化(浦东段、闵行段、长宁段、普陀段、闸北段、虹口段、宝山段)竣工验收会,市住建委、市交通委、申通地铁、局规划发展处、市绿化指导站、市绿化工程管理站、相关绿化部门、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会议。现场踏勘了轨交桥柱绿化,并按照验收程序完成了竣工验收相关工作。

4、10月14日市绿化指导站对浦西中环、外环高架桥柱绿化进行巡查,对存在的问题,以简报的形式反馈给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5、10月20日、21日、27日、28日指导站联合各区绿化部门分别对金山、黄浦、虹口、杨浦区已完成的本年度立体绿化项目进行核查,确保项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