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文件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其它文件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同意调整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中层领导干部职数的批复
索取号
AH2011000-2021-009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1) 173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

你单位《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关于调整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中层领导干部职数的请示》(沪园中心〔2021〕8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职责调整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主要职责如下:

1.参与本市公园城市体系构建及分类管理研究,参与编制城市公园发展规划和建设计划,参与城市公园改造调整方案的审核;

2.参与拟订本市城市公园管理政策法规和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

3.具体负责本市城市公园分类分级管理的指导、检查和考核;

4.具体负责局直属公园发展、窗口服务、经营管理工作的指导、检查;

5.具体负责本市城市公园窗口服务管理工作的指导,组织开展公园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6.具体负责本市城市公园园艺特色景观打造以及园艺文化和科普教育活动的指导,加强公园宣传阵地建设;

7.组织开展本市城市公园行业相关技术和技能培训;

8.指导本市城市公园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

9.具体负责对本市公园防台防汛、应急管理、游乐设施安全等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

10.开展国内外公园交流与合作;

11.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内设机构为5个,即:办公室(财务科)、组织人事科、综合业务科、服务管理科和游乐设施科。

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数不作调整,正、副科长(中层领导干部)职数调整为9名。

特此批复。



2021年5月1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