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倾力打造上海(国际)花展奉贤金海湖会场 助力奉贤新城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06161306.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61314.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6132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区绿化市容局卯足劲头,激发动力,倾力打造上海(国际)花展奉贤上海之鱼会场。4月30日,上海国际花展奉贤上海之鱼会场正式启幕,“五一”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超十万人次。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打造新城高品质发展示范样板。花展主会场打造了“儿童与宠物友好花园”“乐水园”“无限江海”“缤纷乐园”等4个主题庭院,升级改造月季浪漫、绣球清丽等各具特色的公共花园,打造建党“百年”主题花坛,通过精致唯美的园艺作品,打造新城高品质生活区示范样板。

“三展”合一,全面展示奉贤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与此次花展同时开幕的还有“奉贤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区成果展”和“上海之鱼建设历程展”,通过“三展”合一的方式,向市民群众全方位展示奉贤区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书写“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样貌。

生态成果人人共享,百座公园打造宜居公园城市。花展期间,湖心岛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上海之鱼城市公园群基本形成。近年来,奉贤以公园城市理念为引领,共建成公园188座,构建起了“江海连景、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的生态格局。

全员上岗、志愿先行,齐心协力护花展。“五一”期间,每日出动20余名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护花展”活动,通过展板解说、秩序维护、树木认建认养宣传等,为游客提供更方便、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