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五一小长假游客量创今年新高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IMG_7039.JPG

劳动节高峰.jpg

鸟.JPG


今年劳动节放假五天,算是一个中长假,尤其前三日天气晴朗且温度适宜,大家早已按捺不住出游的热情,上海动物园作为许多市民游客钟爱的热门景点之一,也迎来了假日大客流。

小长假期间,首日购票人数便多达32594人,是清明小长假首日的两倍以上。5月2日,游客出行热情空前高涨,最终购票人数多达41847人,刷新疫情以来单日游客量的最高值,当日各大app的景点排行榜,上海动物园也位居前列。    

5月3日,公园依然迎接了大量游客,截止至下午2点,购票游客多达30651人次,预计到闭园时游客量会超过三万五,三天游客量总计多达11万人次,同比去年劳动节前三日人增长了210.42%,同比前年劳动节前三日游客量水平也会恢复至85%以上,环比今年清明节游客量高峰增长了51.25%,达到疫情以来游客量的峰值。

虽然游客量非常大,但是在现场各路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以及节前周密的布置下,公园广场井然有序,基本没有排长队的情况出现,同时也完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游客们都收获了一个安全愉快的旅程,这一切都离不开劳动节中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劳动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