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市容热线徐汇平台迅速整治废物箱垃圾满溢 还周边环境整洁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近期,绿化市容热线徐汇平台接到市民来电反映位于建国西路607号附近的废物箱经常有垃圾满溢现象。

接件后,徐汇平台高度重视,通过实地踏勘,发现造成该现象的原因为环卫清运力度不足及附近居民不同意小区内部设置垃圾厢房等环卫设施,而将垃圾扔至该处废物箱。通过班组多次开会研究决定,增加该处废物箱垃圾人工保洁与机械冲洗次数,安排保洁人员做好后续收尾,抽调T56机动冲洗车辆日常循环冲洗作业,增加车辆日常冲洗作业频次。随后班组也积极与该处居委会开展工作联动,听取小区居民意见,寻求解决小区投倒垃圾难问题的方法,最后决定由清道班组上门对居民进行定时定点干湿垃圾投送服务,开设便民临时垃圾箱房,切实解决垃圾难投倒问题。

绿化市容热线将继续坚持精细化作业管理,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并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投放习惯,使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