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绿化市容中级职称评审材料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2021年度绿化市容中级职称评审资料有序、安全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单位负责领取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建议每个申报单位只派一人(人事干部或申报人)前来负责领取。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妥善安排。

二、领取材料

1、材料。包括申报材料、评定申报表、通过文件(证书为电子证书)等。

2、归档。评定申报表切勿遗失,领取后请存入个人档案。

三、领取办法

1、带好有效证件

(1)单位领取的,请带好单位介绍信。

(2)本人领取的,请带好本人有效证件。

(3)代领的,请带好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证件。

2、疫情防控

所有领取人均须佩戴口罩、出示绿码、测量体温,保持安全间距。

3、领取时间:1月13日-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5:30

4、领取地点:龙吴路410弄10号(上海市环境学校徐汇校区),请保证安全距离。

5、联系电话:孔老师 54360104

四、电子证书形式

2019年9月1日起上海市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五、查询下载方法

2021年度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电子证书现已制作完毕,即日起,评审通过人员可在职称评审系统或“上海人社”手机APP查询下载电子证书。

1、方法一

(1)登录职称评审系统。

(2)点击左侧职称电子证书下载栏目进行下载。

2、方法二

(1)手机下载“上海人社”APP。

(2)申请账号,并登陆。

(3)申请CA证书,首页—CA证书管理—CA证书申领。

(4)证照查看和下载,首页—业务经办—我的—我的证照,点击证书列表右侧的箭头可进行亮证和分享到微信下载。

3、方法三

登录随申办APP,亦可查询。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