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本栏目编辑/林嘉


1.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行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领导班子。(张明/摄影报道)


2. 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举行第一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 共设广播操、篮球等8个竞技项目,旨在激发上海城管执法队伍“自强自信、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敢于担当”的精神,促进城管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孙卉/摄影报道)


3.“2014上海国际睡莲展暨第二届上海荷花展”在古猗园举办 今年园方通过塘栽群植、缸栽个体展示的形式,在100平方米水域以及小草坪和盆景园分别展出国内外精品睡莲,展出的睡莲数量和品种质量都为历年之最。(毛晓华/供图)


4. 上海植物园开展“镜美上海植物园”摄影作品专家评审会 本次“镜美上海植物园——2014上海花展暨上海植物园建园40周年老照片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摄影作品3115幅。(赵莺莺/供图)


5. 上海市黄浦区环卫抽粪车辆装上防滴漏装置 黄浦区研制出抽粪车辆专用防滴漏密封塞,对车辆行驶途中防止渗滤液滴漏效果较好,目前该项技术正在做进一步的效果测试,如效果明显,将扩大安装范围。(曹华君/供图)


6. 上海长兴岛首个湿地公园轮廓初现 公园面积81421.6平方米,将水和林巧妙加以结合,突出大片水杉林特色,在绿化种植配置上达到四季有景、一步一景效果。(孟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