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城管执法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 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陆月星(左)带队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职工。(张明/摄影报道)


2. 市绿化市容局与上海铁塔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通过公园绿地、林地等市政公共设施基站资源的整合优化,为政府、相关管理方及公众提供更加高效和安全的无线通信基础环境。(张明/摄影报道)


3.市绿化市容局局长陆月星接听2015年“夏令热线”市民来电。(张明/摄影报道)


4. 上海动物园举办“彩羊开泰”——藏羚羊彩绘雕塑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共13.1万元全部用于青海可可西里藏羚羊科普馆建设及藏羚羊野外保护站、救护中心建设。(张明/摄影报道)


5. 上海中山公园给古树“打点滴”,滴袋中的“绿材活力素”可使植物迅速生根、发芽,使叶面变绿并迅速成长恢复活力,效果已经过12年的检验。(郑惠国/摄影报道)


6. 崇明三大公园播放露天电影。作为市民游客最喜闻乐见的金牌项目,崇明的露天电影播放已是第十个年头,不同年龄的人群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影片。(施振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