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第二届上海市民绿化节“绿色星梦想(第II季) ——花香人·家”评选活动于4月30日正式启动(张明/摄影报道)

2.2016“上海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将比赛与生活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完美结合。图为选手在上海黄浦环境卫生教育基地寻找指定内容照片(孙卉/摄影报道)

3.2016第三届上海国际兰展开幕,来自四大洲的600多种3万株兰花在近万平方米展区内齐聚一堂。(邵青/供图)

4.2016年度上海市建筑垃圾管理行业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布置了上海市政府对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的新要求,表彰了2015年渣土行业十佳诚信单位。(余海涛/摄影报道)

5.2016上海(国际)花展上,新型优质蔬菜品种冰叶日中花成为餐桌新宠。(黄梅林/供图)

6. 崇明加大生态廊道建设力度,以“一镇一树种”为特色打造五彩缤纷的廊道景观,并在林间预留可供行人和自行车通行的空间。(施振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