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三:绿化市容摄影集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4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1. 2017年4月5日下午,中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林业局)党代会胜利召开。(张明/摄)


2. 2017年4月10日下午,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谭光明带领相关司局领导与上海市林业局在上海举行会议,研究商讨在上海市行政区域内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林业简政放权事宜。(张明/摄)


3. 以“林业科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推广和高新技术开发,围绕上海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开展关键技术开发、组装集成及示范推广,不断提高林业科技创新能力”为宗旨的上海市林科所2017年4月18日在沪揭牌。(江南/摄)


4. 2017年3月30日上午,《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办法》实施两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举行。(汤海云/摄)


5. 2017年3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上海市民绿化节正式开幕。(张明/摄)


6. 依法保护候鸟,守护绿色家园——上海市第36届“爱鸟周”活动隆重开幕。(袁晓/摄)